透明coser,垃圾舞见,渣画手,假的艺术狗,玩过语c
★★杂食但分主食(。)不混圈。
不嫌弃的话会很开心!!

感觉自己可能是最傻逼的一个repo。
收到本子之后炒鸡开心,兴奋了半天之后脑子突然就抽了,
「啊那个镂空的封套好想挖挖看啊……」
于是欢快的拿着美工刀在宿舍地上跪着抠了一晚上(因为找不到可以垫的东西!!!纸板拯救不了我!刀子穿过纸板划着我电脑壳子了!!)
事实证明,有时候真的不要轻易相信自己的工艺能力…可能是我的错,觉得纸质有点难挖,某些地方我真的抠不动了看得眼睛都要瞎了!!!
各位就……稍微感受一下就好,为啥手贱了可能是因为爱情。
我希望冬爹@凛冬开始好好学习的季节 不会打我。诚恳认错。



好了我该把封套收好看本了,这个挖空之后真的超脆弱……。orz









最后,第一次吃鸡蛋干,好吃(。)

评论(36)

热度(2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