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coser,垃圾舞见,渣画手,假的艺术狗,玩过语c
★★杂食但分主食(。)不混圈。
不嫌弃的话会很开心!!

直男最后的矜持,镇xxx
第一次去cp——终于结束啦、摊着写repo……嗝。

跟莉哥众哥一起跑的cp,首先,大声感谢莉爸爸心疼我们两个穷逼!陪我们一起高铁上摇摆🙉🙉您辛苦了!!!!爆肝也,辛苦了!!!!!
话说真的低估了魔都的人流量,硬生生在高铁站耗了一个半小时才滚到酒店…

cp day1出的小弥幽跟着舜下午才进场,在娃娃机抓了波阿黄(虽然没抓到)就去帮忙看摊了(并拍了一下午抖音xxx
感谢送我糖糖吃的带着安安的雷总!还有送了我玫瑰fa的可爱安哥!结果花和糖都没拍下来难过…
跟众哥的太子集了邮,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打了码。这样就算是跟莉锅也集邮了呢!
我真棒〈😃ノ(要脸

day2拉着我哥陪我出的一羽鸦老师的婚服雷安,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出门……结个婚真不容易xxx
顺便众哥的婚服安安超可爱帅的呜呜呜能牵着手手一起走好幸福哦!!…雷狮?安吹先嫖同体理直气壮
没了雷狮我嫁安都行的呢(这个尾缀到底是谁带起来的)
结果最后居然没集邮!!!……悲伤。
拖着大裙摆和行李排酿总本子太不容易了…最后是厚着脸皮问后面摊位的老师“能不能用公主抱换把行李放在摊位旁边”……这是雷狮的主意,不是我的(指
抱完了老师们不仅让放行李还送了一波无料……拿东西的手疯狂颤抖——
暴!风!哭!泣!
以至于最后老师让我留lofID的时候我抖得写错了一个数字(。)耻辱,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清晰的记住自己的ID😃……

领喜糖的时候,不是要在留言本上写祝福嘛,我攥着花笔摇摇晃晃的努力把字写正的时候——
“你们这像在登记结婚啊”
…我立马划掉了写了一半的早生贵子。
老师们塞的一袋子喜糖,太可爱了——一直抱着都舍不得吃_(:зゝ∠)_

见到了很多想见的小伙伴非常快乐!还有好多美丽安哥…安吹一本满足了你们真好看啊呜噫呜呜

一天下来听的最多的基本下来就是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,早………了。啊…感谢大家的祝福——能圆满雷安结婚也很开心!!
感谢各路老师的投喂,受宠若惊得跟真的结婚收彩礼一样?????
没有嫌弃我出的丑还愿意送我无料真的特别特别感动了呜呜呜,老师们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

好了收回一下情绪x最后感谢一起激情玩耍拼房的各位爸爸们(?)!这几天我这么傻fufu的受你们照顾了!!

想到什么写什么的repo终于在众哥的威逼利诱(?)下吐出来了!因为想感谢和提及的人太多了,真要挨个写完的话字数真的要直逼结课论文了爆哭,最后就只能整体大概的码了一下,很多想说的东西可能都没写出来——总之第一次去玩得真的非常非常开心——
能遇到你们真的太好了呜呜呜
大写的吧唧啵——



p2 和@众 还有@不饿,滚 的三人集邮——对!就是三个,你没数错。这个码是不是特别棒快夸我!!!
p3 和@禄噜噜♪ 的雷安集邮——
p4-6 买的挂件吧唧和老师们送的无料呜呜呜
p7 是收到的雷安结婚邀请函| ᐕ)⁾⁾——

好了repo瞎扯完了我该继续修集邮了………(装死
避免踩雷还是补个cp向tag吧,cp22基本都在雷安一条街晃荡了xxx

评论(18)

热度(283)